close
世傑佩珊的訂婚場堪省思之旅

上午十一點多急急忙忙的吃完午餐騎車前往中壢佩珊家

大約五十分鐘的車程,還先到7-11喝罐咖啡

珮珊的家在中壢大潤發附近

路上的ㄧ切是那麼的熟析

好像又回大大學時代

回想大學都已經畢業八年將近

四年都泡在直排輪的世界裡

當兵後,還有在台達工作的三年

又和社團持續有很多的交集



要說我人生最值得懷念的其中ㄧ段
大概就是那時候了


到佩珊家,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
士傑和佩珊在客廳看電視

兩個人絲毫感覺不出即將要結婚的緊張
東聊西聊,好不一會的時間,兩位招待小胖和大傑才陸陸續續到達

開始了整個婚禮的流程講解

大底上士傑找我當總召
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

總召在現場是很重要的ㄧ個腳色
但卻又沒啥事可做
注意整個現場就好

相較在餐廳遇到主持人之後
反而覺得這位強勢風格的
比較有總召的架勢 哈

婚禮進場的路線上討論
音樂喇叭的控制
婚禮賓客進場、戀愛MV等等的影片測試

我發現主持人有一個現象(或是說特徵)
是我已經遺失很久的感覺

比如說,在不知道可不可行之下
只提出自己想要的東西
讓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

為什麼說 這個東西在我身上看不太到呢?

要思考ㄧ件創新,通常都把自己掌握的很好的部份再加以改良是最快的方法

可是顧慮太多,不知不覺就把很多的限制ㄧ直加上來
便的畏畏縮縮,那個不行,這個也不行

或許,好高騖遠不是好現象
但是太保守,卻失去競爭的先機

原本童年時期的直覺性與創性
隨著年紀都被摩光光@@


今天倒是挺有反省的ㄧ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iladne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